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蒲城政协委员:让笑容写满贫困户的脸
日期:2017-08-09 08:35  作者: 

 P1190493.JPG

本网讯(刘海强)“您让员工把急需的药专程送到我妻子住院的病房,真让我们一家人想不到!”8月3日,久违的笑容终于挂满了蒲城县紫荆街道办陈家村8组精准扶贫户马战宏的脸。

由于妻子赵淑梅长期患有重度帕金森症,加之现有政策原因,日常用药昂贵,且不能报销,高额的医疗费用让马战宏一家愁眉不展。

在今年蒲城县政协开展的“在脱贫攻坚中深化委员‘五个一'活动”(即每个政协委员围绕脱贫攻坚提一条提案、写一份社情民意、参与一项活动、办一件实事、联系一户贫困户)中,县政协常委、三秦济生堂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金朝得知这一情况后,先后多次来到马战宏家,看望了解情况。

8月3日,“蒲城县扶贫日”之际,金朝委员为马战宏一家送来米面油的同时,还给他患病的妻子无偿资助了1万元的‘爱心购药卡',用于其后期治疗。临别之际,金朝委员又拉着马战宏的手说,“你拿上‘爱心购药卡'可以在县境内任何一家济生堂药店买药”“如果病人需要一些特殊药品,你给我打电话,我会尽我所能,及时安排采购!”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