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开展旅游企业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17-08-22 17:03  作者: 
 

本网讯(宁陕县公安局 王光平)为深入打好安全隐患歼灭战,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按照大队的安排日分别对县内两家较大的旅游企业交通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听取了两家旅游企业的汇报,详细检查了两家旅游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参加运输旅客车辆检验时间驾驶人资质、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以及交通管理服务站的筹备情况,实地检查企业所属车辆的使用保养、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在检查中及时发现了安全隐患1处,下发整改通知书一份。并对驻地各中队开展重点车辆、驾驶人交通违法“清零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中队一是要吸取近期全国重特大死人事故的教训,加强路面勤务部署。以路面为主战场,落实警力部署,严查各类交通违违法行为,加大路面见警率和现场查纠力度,减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二要排查安全隐患。开展重点车辆、驾驶人交通违法“清零工作,加强人、车、路综合治理,全面清除人、车、路各方面安全隐患。三要加强农村劝导站运作。劝导站要发挥作用,对农村地区常见摩托车驾乘不戴头盔、超员、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查处,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预防亡人事故的发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