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警方3小时破获3万元黄金被盗案
日期:2017-08-23 09:03  作者: 

8月22日,宁陕县公安局江口派出所仅用3小时,破获一起价值3万元的黄金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部分赃款

当日上午8时许,江口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王某报案,其放在家中衣柜的100余克黄金被盗,被盗黄金系王某多年在河里淘沙采集所得,价值三万余元。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摸排走访,很快获得一条有价值的线索,同村村民李某整日游手好闲,喜欢上网打游戏,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及时对李某的活动轨迹展开调查,很快确定李某为嫌疑人,并在家中其抓获。

经初步讯问,李某交代,因为在微信上投资理财欠了很多钱,无力尝还就想到了盗窃,之所以选择同村村民,是因为知道王某家中存放有金子。作案后,李某将黄金低价出售。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追赃中。(宁陕县公安局   郑峰)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