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白水县政协委员心系特困大学生
日期:2017-08-23 17:27  作者: 

zp1.jpg

zp.jpg

在又一个新学季即将来临之际,特困大学生的入学难问题牵挂着政协委员的心。8月22日,白水县政协委员刘敬国、任拴勤在县政协办的精心安排下,由村组干部和县政协包联干部陪同,冒雨来到白水县尧禾镇恒寨村七组皇甫栓海家中,亲自将教育扶贫助学金各1000元交到贫困大学生皇甫红丽手中,以解决该家庭的燃眉之急。并勉励该生不要担忧大学学费,安心学习,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同时,希望家长关心孩子的成长,保证孩子生活费用,让孩子无后顾之忧,他们会继续关注孩子的成长和学业。该生及家长对政协委员的无私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有决心、有信心在改变家庭现状,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引导下,用辛勤的劳动增收致富,率先脱贫。
  据悉,今年以来,白水县政协以脱贫攻坚统揽政协工作,在委员中广泛开展“脱贫攻坚 委员在行动”活动,得到全体委员的热烈响应和热情参与,委员们围绕中心,牢记使命,情系民生,履职为民,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扶贫攻坚战役。活动开展以来,政协委员们为贫困村、贫困户捐助生产资料、生活用品价值9万余元,产业帮扶带动200余户,安置工作150余人,开展科技、医疗、法律等下乡讲座160余场次,为我县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白水县委、县政府和广大贫困户的好评。(白水县政协  元玉民  刘小燕)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