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蒲城政协委员关爱寒门学子
日期:2017-08-23 08:58  作者: 

为党政分忧 为群众解困

蒲城政协委员关爱寒门学子 

本网讯(刘海强)“在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县政协委员主动扛起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困'的社会责任,积极捐资捐物,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敬佩!821晚,蒲城县紫荆街道办杜家村,一场关爱寒门学子和助力贫困群众的活动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为响应县政协“在脱贫攻坚中深化委员五个一'活动”号召,县政协经济农业界委员康旺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吴彦杰致富不忘回馈社会,关心寒门学子成长。活动现场,荆宁静等11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得到了每人2000元的资助。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代表学生刘腾飞和其父亲当场赠送了锦旗。在为贫困学子捐款前,吴彦杰委员还为杜家村19户贫困户各赠送了一袋化肥

其实,工作在“三农”一线的吴彦杰委员除了这次捐助外,83日为紫荆街道办陈家村31名贫困户各赠送化肥一袋。开学前夕,为苏坊镇联武村郭齐华等5名贫困大学生送去了助学金。据统计,8月份以来,他为寒门学子和贫困群众捐资捐物累计达36000余元,彰显了政协委员的担当精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