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大柳塔派出所“线上线下”联动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宣传
日期:2017-08-25 10:18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0825094257.jpg

为了强力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一标三实"采集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保证公安机关对社会面的有效管控,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8月24日、25日,陕西省神木市公安局大柳塔派出所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宣传工作,全力确保信息采集录入的全面性、规范性和准确性。

微信图片_20170825094245.jpg

据了解,大柳塔派出所“一标三实”宣传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利用微信、微博、QQ等在活动期间广泛推广发动,利用新媒体让群众更为直观清晰地了解“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最大限度提升群众的知晓率。线下通过在各主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广场等地点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现场向群众解释"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的具体含义、内容要求和重大意义,提醒群众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以便民警们后期走访调查,最大程度获得辖区群众的支持和理解。

微信图片_20170825094253.jpg

此次活动,大柳塔派出所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2条。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群众对"一标三实"信息采录工作有了初步了解,激发了群众配合公安工作的积极性,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薛渊)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