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召开旅游警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8-24 15:49  作者: 
 

mmexport1503544270802.jpg

8月24日上午,宁陕县旅游警务工作推进会宁陕县文广旅游局召开全面动员部署宁陕县旅游警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昌志,县法院院长刘新建,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县旅发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景区主要负责人县文广旅游局班子、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唐洪波宣读了《宁陕县全面推进旅游警务工作实施方案》。宁陕县悠然山等3个景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波深入分析了宁陕县当前旅游警务工作形势,对以公安机关为主、社会力量为辅的“警景融合”“部门联动”,以“一室两站三队”为载体的立体化无缝对接旅游管理警务工作新机制的理念、背景作了阐述,同时,勾画了在旅游警务新机制下成立旅游警察大队“一室两站三队”,强化旅游治安秩序整治,建立毗邻环秦岭各县公安机关组成的大秦岭旅游治安联盟、加强旅游警务规范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旅游警务蓝图,并就就抓好旅游警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政府副县长刘昌志结合当前“全域旅游”和旅游警务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宁陕县公安局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的担当意识和全县各部门协调配合的大局意识。副县长刘昌志指出,全县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意识,要有核心战斗圈和核心工作的思想,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切实把旅游警务工作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全面落实“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潜力挖掘旅游服务的内容和方式,全力打造好宁陕县旅游警务工作新品牌。要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旅游警务工作的机制、方法、思路,整合、巩固、完善好工作经验,切实服务好每一位游客,保障每一位游客的安全与合法权益,为宁陕县打造“秦岭之心、绿都宁陕”旅游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宁陕县公安局  刘澜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