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筒车湾派出所撑起平安伞 护航新学期
日期:2017-08-31 15:52  作者: 

IMG20170831113844.jpg

IMG20170831095728.jpg

8月31日,迎来秋季开学首日,相继入校报名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严防涉校案(事)件发生,宁陕县公安局筒车湾派出所积极对照“护校安园”工作要求,严把校园安全关,全力做好辖区小学和幼儿园安保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新生报名第一天校园周边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为确保校园安全,筒车湾派出所民警加强对小学、幼儿园周边重点路段的交通管理和巡逻防控力度,责任民警会同校园保卫力量,加强校园门口秩序维护和内部巡逻检查,实现学生入校见警察,校园周边见警车,重要路段见警灯。坚决杜绝发生将学生作为侵害目标,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以及其他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严防不法分子滋扰校园,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感,倾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受到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宁陕县公安局    廖敏 王凤祥)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