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长带队督查道路隐患落实整改责任
日期:2017-09-01 09:42  作者: 

mmexport1504167996549.jpg

8月31日,宁陕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带领县交通局、交警大队、城关镇、西汉高速宁陕管理所、八亩村村委会负责人,督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在京昆高速宁陕引线段麻家山隧道南口与悠然山景区平交路口处,隧道出口到景区连接路口只有14米,每天有大量大型客车在此转弯倒车,加之隧道光线变化,通过车速较快,接近出口没有任何提示标志,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此前,交警大队多次排查到该处隐患,也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田波局长现场查看后,要求在场相关部门立即根据职责进行整改。一是要求管理所恢复原有安全防护墩,在隧道出口前100米、50米制作安装警示提示牌。二是要求城关镇迅速在到悠然山路口交汇处前100米制作悬挂警示牌。三是要求交通部门在路口前修建大型车辆掉头区,延长可以避开隧道口的过度区。四是要求交警大队再次对高速路引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向相关部门报送排查报告。(宁陕县公安局  宋斌)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