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李崇军走访慰问优秀和困难教师
日期:2017-09-11 09:14  作者: 

  _MG_0018.JPG

9月8号,商州区政协主席李崇军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来到商丹高新学校慰问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

李崇军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齐永涛、张永虎及困难教师董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真挚问候和深深敬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崇军要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推进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并希望广大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勇于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做高素质教师,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孩子,为商州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文图/闫欣)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