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王兆江到西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7-09-15 08:46  作者: 

mmexport1505357274094_副本.jpg

mmexport1505357269183_副本.jpg

913日,县政协主席王兆江到西河镇督脱贫攻坚工作。

王兆江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河镇东坝村、凤凰寨,查看了脱贫攻坚作战室资料、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听取镇村及帮扶部门工作汇报,重点了解迎接省市脱贫攻坚第三季度交叉考核安排部署及其重点考核指标落实、全县第二季度点评反馈问题整改、“四支队伍”整合、“八个一批”措施落实、扶贫政策兑现、新民风建设等情况。王兆江一行还走访了陈运林、党隆全、陈文财等贫困户,了解家庭收入和“两不愁、三保障”等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群众干部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王兆江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一是逐项对标,查缺补漏。围绕省市第三季度交叉考核指标以及各级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一次“回头望”,全面梳理所在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二整合力量,夯实责任。进一步整合“四支队伍”,做到任务、责任、措施、人员“四落实”,建立既有分工又有协作的工作机制,既统筹面上工作又抓好干部联户帮扶工作,统筹兼顾,均衡推进。三是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加强镇对村、村驻村工作队对各责任人的督促检查,坚持倒计时,冲刺脱贫攻坚年度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余立贵)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