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县河镇中心幼儿园庆祝教师节
日期:2017-09-11 10:56  作者: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汉滨区县河镇中心幼儿园利用庆祝教师节活动给幼儿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礼仪教育,担任着启蒙重任的幼教们更是用自己的行为展现了廉洁从教的高尚道德品质。

9月8日,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河镇中心幼儿园安排大、中、小三个班学生利用礼仪课堂的形式分别举行了庆祝活动。课上,幼教们首先教孩子朗诵儿歌《教师本领大》,揭示了教师节的庆祝意义;接下来给孩子们分发玫瑰花,让孩子手摇玫瑰欢呼“老师节日快乐!”;其次让孩子分别向老师献上手中的玫瑰并说一句祝语;最后举“老师辛苦了!”标语牌摆造型合影。活动照片通过家长群发出后,家长看见孩子践行礼仪的精彩展示后纷纷感谢!有的发去表情;有的发去祝语;其中有一位家长竟然感动的发去了红包表示感谢,心情可嘉,但直到今天红包都没有打开,展现了新时期幼教的高尚职业操守。

不收家长一个红包却庆祝了节日;不花孩子一分钱却培养孩子的礼仪及能力。整个活动没有领导的参与,没有嘉宾捧场,纯属自娱自乐却别具匠心!是一次品质、能力的展示,谈不上隆重但充满着情趣,洋溢着童乐!(汉滨区县河镇 屈小峰)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