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米脂县政协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7-09-19 09:29  作者: 
 

 近日,米脂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清涧、吴堡等县区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副主席吕能旺、毕华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清涧县袁家沟毛泽东旧居、《沁园春·雪》诞生地、黄河奇观太极湾、吴堡石城、横沟温泉等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清涧县在新思路、新项目、新机制下催生出文化旅游新天地、新面貌和新活力;吴堡县突出主题、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从而进行有力的整合,做大做强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针对米脂县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借鉴清涧和吴堡的成功经验,调研组提出要高度重视文化旅游项目的规划设计、统筹盘活旅游资源、加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注重引导各类社会资金投入、推进机制创新、突出米脂特色等建议,为推动米脂文化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米脂政协 李睿)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