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榆林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晓燕一行来米调研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日期:2017-09-19 09:56  作者: 

市政协来米调研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jpg

9月14日,榆林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晓燕一行来米调研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米脂县副县长乔海俊,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教育局、司法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来到米脂县一中、职教中心、南关小学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人员对我县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县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县一如既往地做好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探索积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有效途径,更好地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培养青少年从小学法、懂法、守法,营造生动活泼的法制教育工作新局面。(米脂县政协·高治祥)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