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平利政协:专题调研网吧经营管理情况
日期:2017-09-19 09:44  作者: 
 

  9月12日至14日,平利县政协副主席王恩菊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专题调研我县网吧经营管理情况。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了解的方式,先后深入到城区和八仙两地网吧,实地查看了解经营业主的守法经营意识、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实名登记、超时营业、安全等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相关部门对网吧管理情况的汇报,建议从严把关口、强化巡查、整合力量等方面加强网吧管理。

  王恩菊对我县网吧经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管理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宏观调控,认真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审批,严把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入口关,以建立绿色上网环境为重点,对于新设立的网吧做到实地勘察与测量,加大日常执法力度,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网吧的规定,努力打造平安守法繁荣的网吧市场。(汪鹏 侯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