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汉中市汉台区政协组织委员调研侨属企业
日期:2017-09-22 15:54  作者: 

调整大小 DSC_5859.JPG

为摸清底子,掌握实情,加快侨属企业发展,推动祖国统一,促进经济社会进步。921日,汉中市汉台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调研侨属企业。

调整大小 DSC_5874.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汉中昌海臣誉邸酒店、天康餐饮文化有限公司、陕西大红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侨属企业,就企业的发展状况、经营情况、投资环境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详细调查询问、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调研。最后,召开座谈会,首先由区桥联汇报工作,然后由委员发表意见。大家认为,侨属企业是该区工业经济的组成部分,对设施“工业强区”战略,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重视侨属企业,是此项工作快速发展,目前该区正常运营的较大侨属企业18家,其中,房屋建筑4家、零售业3家、商业服务业和房地产业4家,医疗、卫生、酒店、农业、畜牧、机动车电子、文化艺术7家。针对侨属企业存在的规模差别大、产业投资结构不太合理、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委员提出诚恳的建议。建议政府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引导产品调整结构、扩大侨商参与等。(汉中市汉台区政协 李有逵)

调整大小 DSC_5882.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