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白水县政协对全县“人文工程”进行专题视察
日期:2017-09-29 10:18  作者: 
  9月28日,白水县政协副主席王文超同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文史资料征集员,对全县“人文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

 王主席一行先后深入仓颉上古文化园、杜康镇史乡愁馆、尧头基层文化服务中心、扶蒙村村史村歌工程及家教家风情况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人文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随后,于县文广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在听取宣传部、文广局、文物旅游局汇报后,委员们和文史资料征集员围绕奋力推进县域文化建设、仓颉上古文化园项目建设以及村史工程、村歌工程、家教家风、乡愁馆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等,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真知灼见。最后,王主席就推进全县“人文工程”建设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人文工程”在“四五六”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弘扬四圣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步伐。三是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确保“人文工程”取得新成效,用优异成绩推动“四五六”战略布局顺利实施。(白水县政协   王小燕  元玉民)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