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国庆假期到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7-10-09 10:13  作者: 

调整大小 197888022158071005.jpg

10月2日,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第二天,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带领政协办负责人,深入蒲溪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了在基层一线值守的镇村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

调整大小 516676031252494988.jpg

史正林一行先后来到田禾、芹菜沟、小街、天星等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整改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村级异地搬迁工程建设、危房改造及产业发展情况。

每到一村,史正林同志都与镇领导、帮扶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交流,听取各村情况汇报,针对脱贫攻坚梳理出的困难和问题再次列出清单,逐条逐户明确整改措施和要求,现场研究解决。

调整大小 895757678241785373.jpg

史正林同志对镇、村干部假期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给予赞扬,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史正林强调,镇、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周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县际交叉检查所反馈的存在问题,切实把问题整改当作当前脱贫攻坚的首要任务,对照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在收假前夕全面整改到位。同时当前还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综治维稳、防汛防滑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群众“四率一度”,确保向县委、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喜迎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张海燕)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