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陈正斌深入达仁镇督查指导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7-10-12 09:07  作者: 

1010,镇安县政协主席陈正斌深入达仁镇,督查指导双河、春光两个深度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1.jpg

2.jpg

在双河村、春光村村委会,陈正斌对脱贫攻坚贫困户表册上的致贫原因、家庭收入、帮扶措施等进行了仔细核查,并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村贫困状况、主要致贫原因、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等情况。并与他们一道会诊贫困症结所在,探讨脱贫办法。

3.jpg

陈正斌充分肯定了镇村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并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要在做好短期增收产业发展的同时,也要做好长效产业的谋划,更要大胆创新,运用“三变”改革,为贫困户致富增收、整村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突出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要用足用活深度贫困村各类扶持政策,积极实施好扶贫项目。驻村工作队要树标杆、做表率,与镇村组干部一起集智聚力,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更高的境界和标准、更实的举措和作风,开创扶贫工作新局面,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4.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