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米脂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看望慰问幸福院老人
日期:2017-10-31 10:35  作者: 

   调整大小 米脂县政协副主席重阳节送温暖2.png

调整大小 米脂县政协副主席重阳节送温暖.png

10月28日,九九重阳佳节之际,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在民政局、残联、老龄办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杨家沟镇看望慰问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了馍片、牛奶等慰问物品。

    在杨家沟镇侯家沟、马家小沟幸福院,吕能旺一行实地查看了幸福院饮食卫生环境,老人住房、每周食谱、娱乐条件,并详细了解了幸福院吸纳制度、伙食费收取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吕能旺表示,我们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多关心老人们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着重办好老年关爱灶,时刻关注留守老人吃不愁的问题。同时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为老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老人们感受到党、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米脂县政协·高治祥)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