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建言献策 >> 详细内容
委员小建议 赢得大方便
日期:2017-10-18 08:39  作者: 

委员小建议 赢得大方便

 

本网讯(刘海强)“这下出入市场再也不提心吊胆了!”国庆之后,蒲城县城南新区南塬果品市场内的商户欣喜地发现,市场每个出口旁边绿化带内影响视线的景观石不见了。

近期,蒲城县渭清路绿化改造在紧张地进行中。公路两旁一改往昔杂乱无章的面貌,有树有草,非常别致,让人赏心悦目。但美中不足的是,果品市场商户们发现,每次从果品市场进入车流大、车速高的渭清路时,特别是左拐情况下,新增设的景观石严重影响视线,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一名商户担忧地说“我每次转弯都很操心!”。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听到群众的心声,国庆前夕,蒲城县政协委员就将此事向蒲城县五城联创办公室进行了反映。“群众无小事”。五城联创办公室迅速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协商,很快,委员的建议得到了落实,蒲城县果品市场的商户们的出行更安心了。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