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犯罪预防 >> 详细内容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17-10-20 09:59  作者: 

调整大小 IMG_20171019_094540.jpg

调整大小 IMG_20171019_095842.jpg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10月19日,陕西省商洛市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赴山阳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中心 ,大家认真听取了展厅工作人员的讲解,并通过相关展区的实物、图片、文字、字画、影音、雕塑和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多种演示手段,给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地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及省市县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通过以案释法、案件再现,深刻认识了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家庭与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对焦裕禄等先进人物事迹的宣讲和周永康等腐败典型案例的剖析,对进一步做好干部廉洁自律、惩治腐败有了信心和决心,大家汲取了反面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为永葆廉洁本色,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山阳县人民检察院      陈学平)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