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兴平法院:召开案件质效促进会 激发干警工作能动性
日期:2017-10-24 14:09  作者: 

调整大小 DSC_0091.JPG

调整大小 DSC_0092.JPG

10月23日下午,兴平法院召开中层以上干警会议,集中开展专项学习,通报第三季度案件质效,激励干警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会议由院长魏小宁主持。

在这次会议上,常务副院长杨鹰组织学习了咸阳中院关于贯彻市委书记岳亮在市委常务会上对法院工作的指示精神;副院长赵光耀传达了中院案件点评态势,分析了全院第三季度案件质效短板,对第四季度结案提出新要求;办公室主任梁文强通报了今年司法调研完成情况,宣读了第三季度宣传考核结果;魏小宁院长最后讲话肯定了全院第三季度效率指标、效果指标优势,要求全体干警在第四季度中认真学习贯彻岳亮书记讲话精神、狠抓结案进度、强化案件质量、提升实际执结率,圆满完成结案指标,稳步提升人民满意率,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陕西兴平法院 李军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