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山阳县政协组织委员对全县社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17-10-25 15:03  作者: 

 

调整大小 照片 046.jpg

调整大小 照片 093.jpg

本网讯(陈定春)1023日,山阳政协主席黄朝庆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社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南宽坪镇下坪移民安置点十里铺街道办高一移民安置点,丰阳花园小区和福临佳苑小区详细了解各移民安置点和社区在服务平台、警务室及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房管局、移民办移民安置点及社区负责人情况介绍。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各移民安置点和社区业主的生活状况和有关需求,对各安置点和社区在管理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合力推进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围绕社区服务、民生幸福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和委员讨论发言后,黄主席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移民安置点和社会管理面临着一系列新情况、新问题,对加强移民安置点和社区管理提出了要求。黄主席强调,我县各级政府部门在加大各移民安置点和社区硬件投入的同时,要注意动员群众和各业主力量,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和社会积极分子的作用,把服务工作做好;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提升各移民安置点和社区的功能,让其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各移民安置点和社区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式和内容,为各移民安置点和社区居民安居乐业提供更加周到、便捷、贴心的服务,构建和谐幸福社区

山阳县政协秘书长武卫宁,县房局、移民办、政协社法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