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商洛市政协调研组来洛调研撤县设区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2017-10-30 09:04  作者: 

调整大小 DSC_0018.JPG

10月26,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洛南县调研撤县设区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副县长景建民、县政协副主席贾优善及县直撤县设区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整大小 DSC_0016.JPG

会前,调研组成员深入城区部分社区,就撤县设区工作征求群众意见,开展问卷调查。会上,县民政局详细汇报了洛南县撤县社区工作进展情况,与会的市政协委员就洛南县撤县设区工作谈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撤县设区工作对于洛南乃至整个商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洛南县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方方面面做了很多努力工作,目前各项条件已基本成熟。

调整大小 DSC_0021.JPG

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就洛南撤县设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广泛宣传,形成共识。要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撤县设区是一件好事、大事、要事,是加快推进城镇化,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二要对照标注,补齐短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撤县设区工作作为推动洛南长远发展的一项大事,抓紧动快,在补齐短板上集多方之力,寻求突破。三要整合力量,加快推进,一鼓作气,力争早日实现撤县设区目标。(田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