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县河镇河长制黄洋河示范河流创建工作如火如荼
日期:2017-10-25 15:59  作者: 

调整大小 proxy.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余 迟  刘警官)为了打造美丽的黄洋河、魅力县河旅游镇,大力推进河长制工作水平,汉滨区河长制黄洋河示范河流、河长制县河示范镇创建工作如火如荼。

成立领导机构;该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廖道琴、镇长李君为镇级总河长,派出所所长王军、教导员杨尧春为警长的领导小组,同时抽调专人进行负责办公、业务指导。

积极动员培训;为了营造创建氛围,该镇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工作方案,利用全镇镇、村干部大会进行了示范河流、示范镇的创建动员暨业务培训,以及河长制宣传“八进”的活动安排。

实地设计规划;为了因地制宜,美观设计黄洋河示范河流的特点,突出县河镇的旅游特色,该镇聘请专业的美工现场勘查设计,用PPT演示示范效果,一直达到满意为止。

按时完成创建;按照市、区推行河长制的有关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示黄洋河范河流、示范县河镇的创建,力争在11月中旬完成创建任务。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