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 文化短讯 >> 详细内容
朱金华书法作品获奖
日期:2017-10-25 16:20  作者: 

调整大小 艺术节展览.jpg

 

朱金华书法作品获奖

 

张吉海

 

2017年10月17日,“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启动,400余幅书法美术摄影获奖作品在这里展出,作品用丰富的手法表现时代精神,继承和发扬传统同时注入时代气息,彰显陕西职工文化自信。陕西商南农商银行职工朱金华同志书法作品获优秀奖。

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书法美术摄影展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各级工会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3000余件书法美术作品、5000余幅(组)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组严格评审,共有165件书法作品、179件美术作品、150幅(组)摄影作品获奖,这些获奖作品,代表了全省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创作总体水平,也见证了近年来陕西省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创作取得长足发展历程。

为了扩大艺术的感染力、影响力,陕西省总工会将优秀作品精心编排,集结出版《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集》,这既是全省广大职工书法美术摄影艺术的集中展示,又是全省广大职工为我省“追赶超越”伟大事业献上的一份真情,更是全省广大职工献给党的十九大的一份厚礼!展出时间自2017年10月17日始至22日结束。

作品展览首日,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丁立虎、张剑、赵霞,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禹剑峰,省文化厅、省文联有关领导及陕西省著名书法家雷珍民、王改民出席并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是由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省职工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 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

近年来,陕西商南农商银行党委重视职工文化生活,开办职工喜闻乐见的书法、摄影、美术、写作、读书、演讲文艺活动和象棋、跳棋、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赛,以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文化品位。

朱金华同志供职于陕西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金融书协、美协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书画和文学作品屡见报端,不断传来获奖消息,带动一大批文艺爱好者投入到习字绘画中华传统文化中。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