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 文化短讯 >> 详细内容
全国十佳教师作家郭军平专著《名家名师指点:高考阅读教学》正规出版发行
日期:2017-11-20 11:22  作者: 


  mmexport1511080147908.jpg

近日,由全国十佳教师作家郭军平老师编写的教育专著《名家名师指点:高考阅读教学》由西安出版社正规出版发行。该书为作者主持的国家级课题“教师文学修养与校园文学课堂实践活动研究”成果之一。
  
  该书立足于高考现代文阅读考核前沿信息,瞄准考生阅读能力提高,人文素养积淀,审美潜能激发,思辨能力培养,选用了编著人精品文章,依据高考现代文考核要求,梳理文体系统知识,遵循考点,挖掘文本价值,设置精准考题,以构建考生阅读能力大厦为目标,客观、高效、便捷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实现了人文读本与阅读测试能力培养的完美结合。编著人既是著名作家,又是语文教学专家,因此,对于自己文本的创作价值挖掘与阅读理解测试自然有他人难以企及的优势。书中既收录了作者已经被编为考题的文章,也有作者的原创试题,二者都得到了福清语文教育网、语文备课大师、大鹏语文网、华语网、查字典语文网的鼎立支持。(路漫)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