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凤县政协委员受邀参加陕西省儿童文学创作培训研讨班
日期:2017-10-26 15:53  作者: 

1020日,政协凤县第十二届委员盛飞鹤受邀前往西安参加陕西省作家协会举办的全省儿童文学创作培训研讨班,本次研讨班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儿童文学创作,加强队伍建设,为儿童文学作家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盛飞鹤是凤县籍儿童文学作家,二十年如一日笔耕不辍,利用业余时间创作儿童文学作品数十万字,其中长篇童话《魔镜里飞出一个我》出版后,入选《2016年度陕西省作家协会向全省青少年推荐书单》,同年,入选陕西文学艺术创作人才百人计划,成为一名省文化厅签约作家,长篇少儿科幻小说《请原谅我只是智能机器》入选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秦娃》文丛,即将出版发行。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汤素兰等六名专家受邀前来为学员授课。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