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政协委员心系民生 促推产业快速发展
日期:2017-11-10 16:46  作者: 

5412D233@D7721778.DF5F055A.jpg.jpg

“感谢周宏委员的鼎力相助,为陈家村捐赠这么多物资,这真是雪中送炭,我代表陈家村委会以及全体贫困户再次感谢你们”,陈家村党支部书记陈水泉感动的说。11月9日,县政协委员、正宏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在得知紫荆街道办陈家村的金银花产业栽植到位后,为陈家村捐赠适宜金银花生长的FKF新型水溶液共40箱160瓶,总价值1万余元的物资。

AF497B4E@3800DA26.DF5F055A.jpg.jpg

在捐赠活动结束后,又邀请到尧山镇闫家村党支部书记王春彦给全村贫困户进行了金银花管理知识培训,从前期栽植到后期管理,从科学施肥到如何采摘,从不同季节的变化到后期受益,为贫困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农业培训课程,赢得贫困户们一致好评。(蒲城政协  叱学斌  姜红梅)

D8173A06@7511EC4A.DF5F055A.jpg.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