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兴平法院:魏小宁院长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日期:2017-10-26 16:07  作者: 

调整大小 DSC_0144.JPG

调整大小 DSC_0130.JPG

10月26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兴平法院院长魏小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在民政局、镇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阜寨镇新兴村、塔耳村,看望慰问了86岁的韩秀华、77岁的赵雪凤老人,给她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带去美好的祝福。

魏小宁院长等看到韩秀华、赵雪凤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十分高兴,通过促膝拉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困难及家庭人口等,嘱咐她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她们身体安康、节日快乐、幸福长寿。同时叮嘱其家人和随行的村镇领导关心体贴老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竭尽全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扎实地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保证老有所养,老有保障,使尊老爱老活动引向深入,让老人们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把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教育。(陕西兴平法院 李军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