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彬县法院:积极开展“两率一度”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日期:2017-10-26 09:51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两率一度",增强人民群众对平安彬县的知晓率和参与率,1024日、25日,彬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深入辖区水口镇、太峪镇乡村社区开展平安彬县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活动中,法官干警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彩页和赠品,讲解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婚姻法》、《侵权责任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排查潜在的矛盾纠纷,与村委会干部座谈,了解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普法宣传活动,有效地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彬县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使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对法院整体形象的满意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平安彬县创建和法治建设构筑了良好的基础。(彬县法院   雷青春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