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葛晓燕一行来克州中院调研
日期:2017-11-10 17:01  作者: 

3.jpg

本网讯(通讯员 郑志文)11月9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一行来我院,就法院援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州党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州党委副书记、江西对口支援克州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严佛元、中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传勇、中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阿不都肉苏力·阿里买买提等各庭室长参加座谈会。

4.jpg

9日下午,葛晓燕一行参观了克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区、文化建设,并慰问了援疆干部。

葛晓燕一行听取了克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汇报,介绍了此行来克州的目的,并表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及其承担对口援疆任务的各级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中央以及最高法院的号召,把对口援疆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希望两地法院在今后援疆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确保援疆工作人力、智力、财力全面落到实处。今后,江西各级法院将更好地与克州各级法院开展交流、加强审判业务、人才智力和物质资金援助等。

迪力夏提·柯德尔汗表示,近年来,江西省法院在干部培训、交流、物质装备和资金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克州各级法院很大的帮助。江西省各级法院对口援助克州各级法院意义深远,影响巨大。克州各级法院一定要抓住机遇,紧紧围绕克州各级法院发展实际,精心安排,合理布局,不断加强与江西法院的联系沟通,拿出切实可行的计划,确保各项援助工作落到实处。克州各级法院要深入开展与江西各级法院的交流合作,通过干部挂职锻炼、法院业务培训、改善工作条件、加强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措施,努力形成审判业务援助、人才智力援助、物资装备援助相结合的工作格局。

1.jpg

张传勇说:江西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江西省各级法院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克州两级法院开展了无私援助,为克州法院的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克州两级法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地推进法院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葛晓燕代表江西高级人民法院向克州中级人民法院捐赠援助款20万元。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