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兴平法院:党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7-11-14 10:04  作者: 

DSC_0278.JPG

11月13日下午,兴平法院党组成员开展第二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各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围绕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表态。决心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深学、真懂、善用;牢记政治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体现在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政治建院、公信立院、改革兴院、严格治院、科技强院落到实处,建设好维护好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 陕西兴平法院   李军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