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兴平法院:机关业务庭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7-11-17 08:45  作者: 

DSC_0026.JPG

11月16日下午,兴平法院机关业务庭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交流研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田文峰主持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组织观看了《第五空间》网络安全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为我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兴平,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学习十九精神谈了感想和认识,决心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审判执行工作,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塑造法官新形象。(陕西兴平法院    李军委)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