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商洛市政协委员来山阳县集中视察
日期:2017-11-20 11:05  作者: 

QQ图片20171120110201.jpg

QQ图片20171120110218.jpg

本网讯(陈定春)11月16日至17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带领市直和驻山市政协委员一行39人来我县视察经济社会发展和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山阳县政协主席黄朝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敏,副县长李永建,县政协副主席杨前超、周成喜,秘书长武卫宁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一并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恒瑞肉制品公司,诚惠生态农业产业园,运动休闲特色商业街区,法官秦岭原乡农旅小镇,必康制药公司,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实地视察结束后,在丰阳大酒店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旅游局、教体局、交通局、水务局、扶贫局、移民办、法官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晓锋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视察组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书面印发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书面印发通报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委员、畜产中心主任王应武,市政协委员、山阳中学副校长仰孝升,市政协委员、陕西中大建安公司董事长崔明平等委员就视察情况进行了议政发言,并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年以来,山阳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五新战略”和市委、市政府“五大攻坚战”要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建设“三强两好”美丽幸福新山阳为主题,以追赶超越、绿色发展为主线,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主动作为、拼抢机遇、勇于担当、奋力攻坚,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对我县今后工作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脱贫攻坚要做好产业“三变”;二是乡村振兴要做好产业融合;三是工业经济要重视产业调整;四是城镇建设要做好品牌打造;五是全域旅游要重视文化品牌;六是商贸物流要做好提档升级。

最后,山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市政协委员关注山阳各项事业的发展,委员在视察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和采纳,采取得力措施抓好落实。同时,我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开展调研视察和各项活动提供条件,支持政协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推进山阳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