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商洛市政协委员来洛视察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7-11-21 08:52  作者: 

DSC_0198.JPG

11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带领部分市直和驻洛市政协委员深入洛南县,就洛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视察。县上领导张岳峰、王沛、宋林宏、景建民、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先后陪同视察或参加汇报座谈会。

DSC_0474.JPG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洛南县博润公司、巡检镇石墙村、禹平川▪秦岭原乡项目区、古城田园综合体项目、景村镇八一村、中国洛南音乐小镇项目、商旅融合区▪花溪弄项目,现场查看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同志的介绍,对洛南县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及政协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DSC_0466.JPG

座谈汇报会上,听取了洛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洛南县政协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委员代表围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全域旅游及政协工作做了议政发言,提出20余条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洛南经济社会发展领导重视,思路超前,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对洛南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认真抓好落实。二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争取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三要持之以恒抓重大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四要持之以恒抓好城镇建设,不断改善城镇面貌。五要持之以恒抓全域旅游,不断繁荣城乡经济,聚力加快洛南追赶超越步伐。(田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