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李崇军向杨斜镇郭湾村党员干部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2 16:59  作者: 

宣讲促实干     精神润心田

李崇军向杨斜镇郭湾村党员干部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崇军到杨斜镇郭湾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驻村包扶的市妇联会主席赵雅莉、杨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包扶工作队队员、村三委会班子成员及村组党员干部近50多人参加会议。

IMG_0866.JPG

宣讲会上,李崇军主要从大会盛况、报告主要精神以及与农村实际紧密相关的脱贫攻坚、乡村发展等方面,立足村情,紧贴实际,语言朴实、贴近生活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十九大精神,为广大群众和基层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

IMG_0863.JPG

李崇军指出,十九大报告涵盖各个方面,概括起来,主要有五个核心内容,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政治论断,提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科学判断,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的历史使命,描绘了分两步走,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必须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在脱贫攻坚上,要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重人要有志气,脱贫靠自身。

IMG_0875.JPG

李崇军要求,一要按照区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十九大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农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加强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存分发挥两委会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强化老百姓的思想教育,做好扶贫扶志扶智工作;四要强化脱贫攻坚措施的落实,村委会树立主人翁精神开展工作,驻村工作队提高帮扶水平,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五是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文图/ 闫 欣)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