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史正林同志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日期:2017-11-14 08:35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1113164147.jpg

11月13日上午,汉阴县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党员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协主席史正林作专题学习辅导,县政协副主席王生林、符清野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石良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史正林同志从大九大报告的主题、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主要矛盾的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个坚持、党的建设等方面一一阐述解读了报告内容,并指出要以“一个重中之重”、“两个根本在于”、“三个下动夫”、“六个聚集”“七个讲清楚”、“七个宣传重点”的方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强调如何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对毛万春讲话中的“十讲”、“八个狠抓”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要紧密联系实际,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筑牢同心之基,恪尽兴国之责,聚焦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到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建设幸福汉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史正林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总体目标谋划推进政协工作,结合政协实际,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更好地在各项工作中履行好职能、展现新作为;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履职实效;要采取多种形式,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触角延伸到每位政协委员,让委员知“政情”,懂“社情”、察“民情”,真正使委员站好位、履好职、尽好责;要将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毛万春同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力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助推我县在脱贫攻坚中作出新成绩、新贡献,为推进汉阴发展不断增添强大正能量。(张海燕)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