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瓦房口镇全力以赴冲击年终目标任务完成
日期:2017-11-30 16:49  作者: 
 

本网讯(瓦房口镇 方新锋 张春民)瓦房口镇通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研判会、动员会、宣讲会,及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全面完成年终目标考核的强劲动力,咬紧年终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大干一个月,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迎头赶超,坚决打赢“翻身仗”。

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真动作一定见成效。瓦房口镇于2017年11月28日、29日分别召开党政班子追赶超越研判会和全镇镇村干部比学赶超动员会,通过交流发言,对标先进,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精准发力,定向施策,甩开膀子,鼓足干劲,补齐短板,全力以赴追赶超越。

敢于担当,尽职尽责抓落实。抓党建,全面实现引领目标,抓党风廉政,全面实现作风转变,抓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目标真正把年终目标任务担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以铁一般的意志把工作落在实处。崇尚实干,勇于担当,撸起袖子,钉好钉子,一锤一锤接着敲,无功就是过、平庸就是错,失职渎职、丧失机遇就是对人民的犯罪必须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在工作中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做人上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时刻警醒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心用情用力,扎扎实实地履好职尽好责,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也无愧于自己的业绩。

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促落实。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瓦房口镇试行为期一个月的百分制量化考核办法,成立以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的考核工作组,抽调党建办、党政办、人大办、纪委办、扶贫办干部组成考核组,通过领导交办工作、中心工作、临时性工作、业务工作、干部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实行加减分,加大对全镇干部的干部作风效能量化考核,实行奖优罚劣,以党委政府联合发文形式进行确认,干部签字予以认领,切实运用三项机制,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强化督查,严格考核抓落实。瓦房口镇成立督查组,严格实行百分制量化考核,紧盯各项工作任务,抓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关键项目,实行不定期明查暗访,对排查出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对不作为、慢作为、不履职、不会为的干部实行检讨、通报、约谈直至追究问责。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