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县河冲刺战年底 决胜脱贫迎国考
日期:2017-12-04 10:37  作者: 
 

 

proxy.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余迟)  2017年的年轮步入了12月份,为了决胜2017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迎接年终国家验收,汉滨区县河镇镇村干部连日来周末不休,积极完善当年脱贫的村档、脱贫户的户档。

11月30日下午5:00县河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紧急会议,党委书记廖道琴安排“2017年脱贫攻坚迎接‘国考’冲刺”工作,首先通报了目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各村(社区)贫困户的村档、户档影证资料不全的问题,最后要求全体镇、村干部按时间节点完善好当年脱贫户的一切档案资料:

1,查漏补缺、完善资料;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周末不休,从12月1日2日干部严格按贫困户提出的标准查漏补缺完善贫困户档案,3日联村领导和驻村负责人按照要求进行验收贫困户档案,4日镇上统一验收。

2,入户核查、提高满意;56日,要求镇、村干部入户核查,提高群众满意度。

3,严明纪律、奖罚分明;镇上对验收过的贫困户档案,对帮扶干部进行奖励,同时作为年终考核依据,对工作不力的让镇纪委上手进行处理。 

proxy (1).jpg


最后廖道琴书记强调:2017年即将收官,年度国考进入倒计时,全镇上下要围绕脱贫攻坚抓冲刺,树立第一的必胜信心,对照贫困户退出的标准标下足绣花功夫,以“三精”的作风赢得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要紧盯考核指标抓冲刺,各村(社区)、各部门,特别是涉及到区上 “八办两组”的部门要针对欠账指标,想尽一切办法整改,确保按期补齐短板,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情的工作热情,奋力夺取今年脱贫攻坚的年终大考。

proxy (2).jpg

目前,该镇全体镇、村干部、职能部门都全力以赴、周末不休、挑灯夜战奋力冲刺年终脱贫攻坚工作。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