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县河为民用真情 电商开业助扶贫
日期:2017-12-13 13:23  作者: 

DSC_6031.JPG

IMG_4856.JPG

本网讯(通讯员 胡磊)12月12日上午,在这个商务交易的好日子,汉滨区县河镇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站在红升安置社区正式开业运营。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汉滨区副区长冯荣平、汉滨区政协副主席马安武、塞为斯电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吉河镇、关庙镇、张滩镇、关家镇、石梯镇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开业仪式。

县河镇政府镇长李君同志主持开业典礼,镇党委书记廖道琴同志致辞,对前来参观指导的各级领导和父老乡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电子商务开业运营标志着县河镇电商扶贫“最后一公里”再次迈出坚实一步,是振奋人心的一大喜事,是进一步加快该镇经济发展、脱贫致富奔小康一条创新路,着力解决本镇农业发展及农产品销售的新渠道、新交易平台,不但能够将本镇自己生产的农产品、农作物特色推销出去,也能将自己所需求的物品购进来,满足广大群众对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IMG_4847.JPG

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同志对县河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站的开业运营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电子商务的下一步运营方向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DSC_6053.JPG

县河镇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站是该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全面加快脱贫致富、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政企合作共建、农工商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是以政府扶持企业运营的电商发展模式,全面推进镇域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渠道,为该镇农民增收、脱贫致富提供了一条新的发展途径。

DSC_6062.JPG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深化电子商务服务站建设,将电子商务延伸到各贫困村,通过电子商务服务站的平台全面推动和扩宽农林业、种植养殖业、旅游业等发展和销售链条。为城乡一体经济模式的构建开创了新的局面,以电商示范小镇全面促推脱贫攻坚的步伐,引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