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凤翔县彪角镇:“惠民演出”进乡村 “精神食粮”送群众
日期:2017-12-12 17:01  作者: 
 

彪角镇惠民演出1.jpg

彪角镇惠民演出2.jpg

“惠民演出在家门口带给我们这么精彩的节目,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干部群众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工作热情。非常感谢这些演员,希望他们能常来,为我们多带些丰富的‘精神食粮’。”彪角镇侯丰村村委会主任李峰在观看了市县文化惠民综合文艺演出后这样说道。

近日,市县文化惠民综合文艺演出在彪角镇侯丰村、南务村等村举行,广大群众热情饱满地观看了《三娘教子》、《拾玉镯》等经典选段,节目间穿插了演出剧组自编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助力脱贫攻坚”文艺剧。演员精湛的演出引起群众强烈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能听到这么多优秀演员演唱的名段,太过瘾了。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再多些!”乡亲们发自内心地说。

“文化惠民演出”让群众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又提高新时期农民思想文化素质,促进了农村发展,活跃了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加快了和谐美丽幸福彪角建设,增强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中共凤翔县委组织部 窦颖花 邱夏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