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印台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到广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7-12-18 08:14  作者: 
 

QQ图片20171215205327.jpg

12月14日至15日,印台区政协主席陈家奎连续两天深入广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QQ图片20171215205337.jpg

14日,陈家奎轻车简从来到联系包抓的上马村,在贫困户路文斌、桂来顺、芦生民等家中,与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翻阅了户内脱贫攻坚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在上马村委会,了解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和驻村帮扶工作等情况。晚上,陈家奎参加了广阳镇举办的第六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员干部学报告诵读活动,听取了广阳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迎考备考工作准备等情况的汇报,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QQ图片20171215205343.jpg

15日,陈家奎再一次来到上马村,查阅了村级脱贫攻坚工作档案资料归类整理情况,检查了中省市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就做好迎接“三场大考”的准备工作,陈家奎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镇村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担起责任,坚固思想基础。要统筹协调,发挥脱贫攻坚“四支力量”作用,认清标准、精心安排、提高效率。要严格自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落实,做到“六个精准”,确保资料精准详实、措施落实有效、政策宣传到位、群众满意率高。(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政协办公室  任超)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