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赵建武深入战区督导脱贫工作
日期:2017-12-18 16:31  作者: 
 

 image001.jpg

12月16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政协主席赵建武深入宗营镇战区马王庙村、范家坪村、二十里铺村,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image002.jpg

在马王庙村,赵建武同镇村干部及帮扶干部进行座谈,分析该村特点,立足问题整改,做实迎检准备。他指出,马王庙村是宗营镇贫困村贫困户最多的村,危房改造户也有相当数量,是交叉检查的重点。帮扶部门和镇村丝毫不能松懈,要按照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合理安排部署当前工作,摸准吃透各个环节的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备战,以胸有成竹的准备备考迎检。

image003.jpg

在范家坪村和二十里铺村,赵建武分别听取了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立足实际,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扎实推进。采取多种形式,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查漏补缺,通过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改善户容人貌,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全面落实好全年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汉中市汉台区政协 李有逵)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