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民生新闻 >> 详细内容
西汉分公司户县路政中队送法进企业紧抓冬季安全行车源头管理
日期:2017-12-18 09:52  作者: 
 

mmexport1513504809220.jpg

为提升广大驾驶员爱路护路和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冬季西汉高速的安全畅通,西汉分公司户县路政中队紧抓源头,于12月15日下午走进鄠邑区多家货运车辆企业,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行车及爱路护路”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mmexport1513504811611.jpg

宣传活动现场,户县路政中队执法人员重点宣传讲解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陕西省公路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中关于车辆违法超限运输及对公路桥梁的危害及后果、西汉高速冬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尤其对司机详细讲解了如何西汉高速隧道群“黑洞效应”和冰雪团雾天气安全驾驶注意事项,并开展现场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mmexport1513504814736.jpg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提问30余次,让更多货车驾驶员了解路政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爱路护桥和交通安全意识,为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陈超)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