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以案说法 >> 详细内容
利欲熏心卖假酒 身陷囹圄悔不该
日期:2018-01-17 15:43  作者: 

 日前,因制假卖假获取高额利润,合阳县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批准逮捕了孟某、张某;以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批准逮捕了马某。

2016年,犯罪嫌疑人孟某和张某为了获取高额利润,在其家中生产假酒。他们从市场上购进五粮液、茅台、汾酒、西凤等名酒外包装包材等,用散装低价白酒进行灌装冒充名酒对外销售,获利10万余元。在孟某和张某生产假酒的家中,公安机关还查获了50余瓶包装完好的假酒及包装材料等,案值18万余元。而犯罪嫌疑人马某明知孟某销售的是假酒,为获取高额利润,多次购买假冒茅台、西凤品牌的白酒对外进行销售,涉案款物达6万余元。

检察官提醒:致富奔小康本是人之常情,但必须走勤劳致富的合法道路,如若藐视法律、投机取巧,最终只能是触犯法纪、身陷囹圄。(张朝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