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以案说法 >> 详细内容
彪悍女子无证醉驾 收到判决逃匿消失
日期:2018-01-24 10:07  作者: 

KTV的服务员王某在陪客人唱歌喝酒之后,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车送客人回酒店,路遇交警例行检查,酩酊大醉的王某开着车被抓个正着,经鉴定其血醇浓度高达184mg/100ml。近日,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王某起诉至法院,王某获刑拘役三个月。

201759日凌晨2时许,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KTV服务员王某在与客人喝酒唱歌后,执意要开车送几名外地客人回酒店休息,被盘查酒驾的交警抓个正着,经鉴定其血醇浓度高达184mg/100ml,已经属于醉酒驾驶,王某也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在入所体检时,才发现王某已怀有身孕,公安机关对其变更了强制措施。在取保候审期间,王某进行了人工流产术。因其犯罪情节恶劣,法院最终判处其拘役三个月,不适用缓刑。收到判决的王某听闻自己要被收监执行,竟将手机关机逃之夭夭。目前,法院已对其采取网上追逃措施,王某最终难逃法网。

检察官在此提醒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如果没有驾照还酒后驾车,那后果就更严重了。此外,面对法院的判决应当认罪伏法,妄图隐匿躲避来逃脱制裁,只会付出更大的代价。(拟文:王梓坤)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