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留坝县政协主席胡全德到梭楞村大走访
日期:2018-01-24 09:24  作者: 

1291EDFF@C0F49C7E.2306675A.jpg.jpg

FEF464CD@35FFFA1C.2306675A.jpg.jpg

近日,留坝县政协主席胡全德深入江口镇梭椤村开展大走访活动,协调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

1月16至22日,县政协主席胡全德带领政协机关走访组成员,深入包联的梭椤村,按照“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原则,采取谈心交流的方式,入户宣传脱贫攻坚惠民政策,动员农户发展产业。从群众的衣食住行入手,围绕“八个一批”帮扶措施和“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重点关注“五保”、“三无”人员,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重点优抚对象,认真广泛地倾听民意,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卫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思想动态及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共走访群众123户,慰问困难群众14户,解决问题3个,收集问题及建议60余条。走访结束后,由胡全德主席主持召开了村三委会成员、镇包抓领导、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参加的走访情况反馈座谈会,通报了走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上,落实了具体工作责任人,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限。提出了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帐,实行问题跟踪消号,不打折扣的落实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的工作要求,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精准率和群众满意度再上台阶,为2018年整县脱贫摘帽筑牢基础。(留坝县政协 夏素琴)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