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汉中市汉台区政协主席慰问扶贫干部
日期:2018-01-24 09:07  作者: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1月19日下午,汉中市汉台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建深入包抓战区---宗营镇,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区政协、区脱贫办相关人员参加。

宗营镇党委书记蒙汉俊汇报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脱贫工作安排。马王庙村和范寨村的第一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赵建武在听取完汇报后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扶贫一线的每一名干部,让他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一线,为2018年奋勇争先,再立新功。同时,将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张荣建书记也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表达了感谢之情,嘱咐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扎扎实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赵建武一行随后实地察看了郭湾村的香菇种植项目和马王庙村正在建设中的苜蓿园肉驴养殖产业和香菇种植产业扶贫项目,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同志们齐心协力,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打好春季攻势脱贫攻坚战,争取继续取得好成绩。(汉中市汉台区政协办公室李有逵 何华)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